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冷酷的打擊,愛的體現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酷的打擊,愛的體現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冷酷的打擊,愛的體現 標籤:打擊作文 冷酷作文 體現作文 我的打算作文

  啊!不會吧?今天又要魔鬼學習,噢,NO!要知道我爸爸可是聞名的神奇打擊大師,任何人遭到他神奇的打擊,都會變一個樣,究竟是什麼樣呢?那還不去看看!

  一、語文學習。

  老爸在掃描我的數學作業,讓我堅固一下語文的城堡。要不然,他就要對我的城堡猛烈攻擊(也就是要湊我的意思喲),我怕招架不住,只好按照我們的戰鬥(學習)條約去做。

  二、數學學習。

  老爸經過一段仔細的掃描,終於發現了一個病毒(錯題)。老爸用日語的口氣說:“你的,把這道病毒殺掉的幹活!”“嗨”我拿過題一看,“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”納悶道:“這到底是咋錯了呀!”老爸嚴肅地說:“Youarepighead,這麼簡單的病毒也攻克不了”。什麼,老爸竟然罵我是pig腦殼,我非得讓他刮目相看。這點小病毒還想難倒我,小ks了。果然,很快我就攻克了這病毒。

  到後來,我想了想,不對呀!老爸打擊我,不就是為了激發我嗎?這是激將法呀!我上當了。不過,我也同時懂得了老爸的良苦用心。

  唉,老爸的打擊太厲害了,I服了Dad

  膠州常州路小學六年級:梁楚雄

您正在瀏覽: 冷酷的打擊,愛的體現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酷的打擊,愛的體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