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並非運氣得來的光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並非運氣得來的光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我一年級入學以來,無論在學業或運動方面上,我的表現都非常普通,不受大眾矚目,導致我都非常自卑。因此我在班上都是“無名的風雲人物。”

  校內的華文比賽即將來臨。班主任來到我們的班上替我們報名。班上每名同學都踴躍參加,只有我不曾自薦。負責替同學們報名的班主任彷彿洞悉一切,選我參加華文演講比賽,讓我受寵若驚,連班上的同學們也驚訝不已。

  接下來的幾天,我每天都在班上接受班主任的“嚴格地獄訓練”。由於太辛苦,我曾屢次想放棄訓練。但家長的支持和老師鼓勵猶如幫我打了一個強心劑,令我信心大增,繼續往我的“目標”前進。

  比賽當天,當我去禮堂里報到時,發現每名參賽者胸有成竹地在練習演講稿,令我當場害怕。比賽開始了,當我校內的“金牌小司儀”念出我的名字時,害怕的我戰戰兢兢地走上台演講。我出乎自己所意料地把演講詞講完,台上響起了如雷般的掌聲而班主任給了我讚許的眼光。

  緊張時刻來臨,當小司儀宣布成績,許多無法形容的感受湧現,我得了冠軍!我腳步輕快地走上台領獎。校長也對我這位“新人”讚揚一番。

  這時,我深深地體會到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”我捧着冠軍獎盃,感到無比的光榮與自信。

您正在瀏覽: 並非運氣得來的光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並非運氣得來的光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