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鮮得來排骨年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鮮得來排骨年糕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鮮得來排骨年糕 標籤:糖醋排骨作文 年糕作文 打年糕作文

我的家鄉在上海,這裡有名目繁多的風味小吃。我愛吃湯鮮肉嫩的小籠,我愛吃美味佳肴的烤雞,但我更愛吃百吃不厭的鮮得來排骨年糕。 

  每當假日到來,媽媽常常帶我和弟弟去吃鮮得來排骨年糕。街上,車水馬龍,人來人往。弟弟看到店的招牌上寫着“鮮得來”就問我:“哥哥,這讀‘鮮得來’,還是讀‘來得鮮’。我說:“都可以讀,反正都是一個字‘鮮’” 

  我們剛進餐館就聞到一陣陣香味,這讓弟弟“口水流得三千尺”。這裡不僅人多,而且菜也鮮,有辣子雞、五香牛肉,骨頭糖,八寶鴨……我一眼就看中了排骨年糕,這是這個餐館的最好吃的菜。不久服務員把排骨年糕端過來了,我和弟弟、媽媽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夾起排骨年糕。有時我為了能吃到,我會從弟弟的筷子里搶過來;弟弟有時候也會從我的盤子里搶回來。不到20分鐘,一大盤排骨年糕都被我們“消滅”光了。因為它實在是太鮮美了,真是柔軟香酥,還不粘牙噢!這時,媽媽說:“你們看看自己成了什麼樣?”哈哈真是兩大花貓。 

  家鄉的年糕無比鮮美,不僅我愛吃,而且大家都愛吃。我愛家鄉上海,更愛它的小吃“鮮得來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鮮得來排骨年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鮮得來排骨年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