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國慶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國慶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!”“起床了,主人!”隨着鬧鐘與機器人的聲音,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用餘光瞄了一眼日曆,才發現這天是2039年10月1日國慶節。我吃完機器人做好的早餐,忙亂地換上衣服,馬上開着我的法拉利轎車,不用5分鐘就趕到天安門廣場。國家安排我主持這次閱兵大會,我爽快地答應了。 

  上午7點整,國家的各個參加這次閱兵的機器、裝備、武器和軍隊都趕到天安門廣場;7點30分,國家組織升旗儀式;8點10分,我趕到人民大會堂第180層(人民大會堂2020年又繼續修建)召開關於這次閱兵的有關問題會議。

  上午10點整,500萬尊大炮向天開炮,全國18億人民(後來中國人口急劇升高)歡呼,整個中國都沸騰了。飛鳥機器人從天上扔下無數綵帶,水中的鯉魚機器人吐出五彩繽紛的氣泡……

  10點30分,閱兵正式開始,我乘坐着國產轎車——紅旗牌轎車,在長安街上行駛……

  過了一會兒,一個龐大的機器在長安街上行走着。原來這是新式機器人。它的手上安裝着兩面紅旗:一面是中國的,一面是國民黨的。它的手還可以變成大炮、火箭炮、機槍、導彈等。肩膀上還裝有兩枚國家保密武器,威力十分強大,它的速度可達到每小時800萬公里,非常驚人……

  接着出場的是新式過山車。它的速度比機器人更加驚人,可達到最高每小時1000萬公里,人坐在上面如果不戴上氧氣面罩,繫上安全帶,就會有5分鐘的失重感覺。它一般用來運送物資、食品與武器等。

  後來還出現了各種機器、武器等。在這兒我就不一一介紹了,再見!

  “叮!”又是一陣鈴聲,我醒了,發現今天是2010年5月16日,原來這全都是大夢一場呀!不過,我希望2039年的科技比夢裡的更發達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國慶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