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國慶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景色宜人,五穀豐登,瓜果飄香的季節里,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二周年的生日。在這裡,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:“中國,我愛你!黃河萬里,你孕育了多少燦爛的民族,五千年的輝煌歷史,飲譽華夏文明。”

  你們知道國慶節的來歷嗎?也許不知道吧,那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!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。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,前赴後繼,取得了人民革命的偉大勝利。1949年10月1日,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,在隆隆的禮炮聲中,中國人名政府主席毛澤東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,並親手生氣了一面五星紅旗。聚集天安門廣場的三十萬軍民進行了盛大的閱兵和遊行慶祝。

  今天,是祖國六十二周歲的生日,作為一名勞動人民的兒女,吃完早飯,我就和家人一起下地幹活,我們要回家掰玉米。

  我們開始掰玉米了,我掰的非常仔細,沒有讓一個玉米落下,我抬頭一看,爸爸和媽媽已經走了很遠了,我努了努力,沒過多久就趕上了爸爸、媽媽。我們掰完玉米就把它們裝進了車裡,裝完車,中午就到了,看到大車小車的玉米被運回家,我真是太開心了,心想: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!

  這個國慶節我過得太有意義了:因為我不但體會到了爸爸、媽媽的辛苦,還為爸爸、媽媽減輕了負擔。

  河南省濮陽市范縣王樓鄉中心小學六年級:盧金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國慶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