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聊得來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聊得來的人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年紀越大發現自己越沒有真心的朋友了。雖然身邊有着好多人,可是每個人都好像忙着自己的事情。就算有時候坐在一塊兒聊天,也是你聊着你的他聊着他的。要麼你就安安靜靜的做個聽眾。要麼也就聊聊你自己的一些話題。可是你和他都心知肚明。他聊的話題你不感興趣,你聊的話題他也不那麼願意聽。之所以沒有走開是因為你不想駁了他的面。他也不想讓氣氛變得那麼尷尬。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們都孤單,都需要一個聆聽者。

  學生那會兒處的很好的朋友。現在也隨着時間和距離的拉開,漸漸的走散在人海中。偶爾閑下來問一句你好嗎?回他一句我很好,之後就是長時間的靜默。好像時間久了都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聊。因為分開以後的事,都沒有彼此參與過。所以也只能是一句簡單的你好嗎?

  可是凡事都有例外。例外,就是生命中還剩那麼一兩個朋友。一兩個聊得來的朋友。無論什麼時候談起來話題。都能夠不尷尬不沉默的聊下去。我想這樣的朋友就應該是生命中,真正的閨蜜了吧?不因時間和距離的改變而變得陌生。無論什麼時候聊起來都是那麼的親切。

  哪怕後來有好多的事情,我們都沒有親自參與彼此。可是通過偶爾的聊天還能得知最近的近況。心情很好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,有一個人能夠聽自己叨叨。而自己也願意聽對方的抱怨,雖然不能感同身受。但能有一個聊得來的人確實是一種幸運。

  時常告訴自己帶懷感恩之心。感謝父母給予的生命。感謝兄弟姐妹給的關愛。感謝朋友曾經的一路陪伴。可是更得感謝生活中一直以來跟自己聊得來的那個人。

  因為有了那麼一個人,我們的生活變得不再孤單,不再寂寞。因為有了那麼一個人,那麼一個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跟自己聊得來的人。讓我們真正的體會到了朋友二字的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聊得來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聊得來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