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光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榮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1,讓世界矚目深圳;2011,讓大學生努力迸發;2011,和平之風沁透着你我的心脾…… 

  2008年3月20號這一天,我們置身大廳,為我校的“好少年”進行篩選,推選出最完美的“陽光少年”參加區里的評選…… 

  從一開始到結束,觀眾們的掌聲就沒間斷過,儘管只有兩個年級。對於選手們,結果是最最現實而又殘酷的,但對我們來說,無疑是一種光榮! 

  是的,光榮。選手們代表的,並不僅僅是個人,還代表着班級。“重在參與”是我最想對選手們說的一句話。這是一種光榮,它讓你在舞台上大放自己的風采;這是一種光榮,它證明你曾為那令人驕傲的大運會做出過貢獻;這是一種光榮,即使最後沒被學校選上,但你在同學間、老師間已經取得那樣的資格、名聲。 

  請不要悲傷啊!你們是那樣的光榮、厲害。因為你曾經擁有,不要悲傷;因為你曾經努力,不要悲傷… 

  看到你們在台上,在台下的我也想了許多許多…… 

  你們參賽的基本原則,難道是參加評選的同學們才應該具備的嗎?答案顯然易見。我們也同樣應該擁有、具備。2011年是大家的,光榮是大家的,所以,每個人都應該按照“大運先鋒好少年”的基本原則來做好,才能將深圳的最好精神面貌展示給世界友人! 

  因此,我認為任何一個同學都要有參賽的標準,更好的做出“東道主”的本色及責任。 

  這並不特殊,這是一種令人無比自豪的光榮:讓世界矚目,因為我們的表現,會給大運會“錦上添花”;代表學校、街道、龍崗、深圳……老師說那是一種一輩子都值得自豪的光榮;2011,作為深圳人,是一種光榮! 

  哭泣的同學,讓我們為你拂去淚水,共同擁有這份光榮;微笑的同學,讓我們手拉手,共同擁有這份光榮;當選的同學,讓我們為你祈禱,共同擁有這份光榮;最後,讓我們一起向世界大聲地喊出:“我們手相牽,我們心相連,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光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