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勞動最光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最光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我在上學的路上,看見工人阿姨在打掃街道,我想:我們這兒有這麼多條街道,她怎麼才能打掃完呢?當然我的想法是錯誤的,因為不只是只有那位工人阿姨要打掃街道,大街小巷中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,如果沒有了這些工人阿姨,我們美麗的家園就會變成一個垃圾場,不能生存,我真為這些工人阿姨們感到驕傲和自豪,雖然她們只是一個小小的清潔工……

  在我們班就有一位普普通通的同學。她,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六年級學生,她,是個很關心班級的學生,她,還是一個很愛幫助他人的好學生。她,就是我們班人人都說好的同學——馬小翠。

  雖然他身有殘疾,但是他卻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着這個大家庭,雖然重活不能幹,但是她卻在教室里洒水、掃地、澆花。當每一個小組打掃衛生時,她都會幫忙打掃。這就是我們班的馬小翠。

  如果你想讓你生活、學習的環境受到破壞的話,沒關係,你可以放手不管,但是我要告訴你,你的選擇是錯誤的,因為勞動最光榮!

 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福海縣第二小學六年級:巴麗江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最光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