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勞動最光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勞動最光榮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勞動最光榮 

  勞動最光榮 

  星期五下午剛好是下周選值日員的時候,魏明不料被選上了,他哭笑不得,因為他不想掃地又想得到老師的表揚. 

  "這可怎麼辦呀"有了!找李冬!說罷,就對李冬說:"'李子',咱倆是不是鐵哥們兒?"是啊,怎麼?"'想請你幫個忙,不會不答應吧.""那怎麼可能!""我這星期掃地,你幫我掃."李冬嚇了一跳,說:"好....好吧.""給你五十元,掃五天,別告訴老師哦!""好,成交,夠哥們!" 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馬上就要評衛生流動小紅花了,由於教室打掃乾淨,班上得了紅旗,老師說;小紅花給魏明! 

  魏明喜出望外,回到家后,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.媽媽告訴他:"不是什麼事都可以用錢做的,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說謊是不行的,就算你一時瞞得了,以後還是會被揭穿,那時,不是更沒面子嗎?"魏明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,老師原諒了他,知錯就改的才是好孩子!

  從此,魏明做值日時認真掃地,因為他知道了---勞動最光榮!

您正在瀏覽: 勞動最光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