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光榮啊,六(4)英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光榮啊,六(4)英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幾周,我們學校舉辦了第十七屆體育節。我們班的那一幫英武豪邁、文質彬彬的俊男,在幾場激烈的男生籃球賽中浴血搏殺,奮不顧身,最後,為六(4)班贏得了光榮。 

  在三個班中,二、三班根本不是我們班男生的對手。打得最激烈的一場球賽,不過於與一班打了。我還很清楚的記得,那是一個天色陰沉的下午。我們班早早地排隊下來,讓男生們練球準備應戰。 

  激烈地球賽開始了,兩方的隊員用眼電交流着。嘿!很好!楊自鵬同志一手把球打到了對方的營地之上。“六(4)加油!六(4)加油!震耳欲聾的吶喊聲從我們班拉拉隊員的口中發出。哇!永森同志把球準確的投入了籃中。一個個同學又是擊掌又是歡呼的,一浪蓋過一浪。嘿!小心!梓珩同志摔倒在地,幸好球傳到了岑同志手中。Excellent!又來一球,岑同志把球投入了籃中。“加油!加油!”同學們喊得更激烈了,男生們打得更儘力了……半場休息時間到了,滿身汗水和灰塵的男生們,滿懷笑容地一步一步走向沈老師。我望着從男生們的臉頰流下來的汗珠,我在想:不管這場比賽是輸還是贏,男生們都是我們班的英雄。 

  下半場時間到了,幾位英雄坦然地走向戰場。我們班和一班打得不分上下,11:12,13:14,15:16。好險,一分之差!六(4)班勝利!裁判王老師宣布。“太棒了!六(4)班勝利,而且取得了全年級的第一!”我們的同學又是蹦又是跳的,這裡拍拍掌,那裡來一個擁抱,大家的歡笑聲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…… 

  那一天,我們很開心,開心班裡有愛班級,願為班級付出的同學,開心能在最後一年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只要我們同心協力,六(4)班不會在是六(“死”)班!男生們,六(4)因你而光榮。

您正在瀏覽: 光榮啊,六(4)英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光榮啊,六(4)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