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05年的第二場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5年的第二場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2005.3.13 

  今天一大早,我張開惺忪的眼睛,去上廁所,順便往窗外張望了一下,只看見眼前一片白蒙蒙的,我以為是幻覺,就沒有看仔細。當上完廁所回來時,我打開窗戶一看,眼前還是一片白蒙蒙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難道已經進入初春,還會下冬雪?但我的眼前真的是白蒙蒙的,難道我的眼睛看錯了?我穿好了衣服,洗了臉,刷了牙,又打開窗戶看,哇!好一個大雪紛飛、粉妝玉砌的世界呀:屋頂上、大樹上、小花上……都是雪白雪白的,好美呀! 

  “二00五年的第二場雪,比以往來得更晚一些!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……”我不禁哼起了《二00二年的第一場雪》的改創曲之《二00五年的第二場雪》。吃完了早飯,我快速地跑向樓下,獃獃地站在大雪紛飛、粉妝玉砌的世界里,好像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了似的。忽然,有幾朵雪花像婀娜多姿的小姑娘靜靜地躺在我的羽絨衫上,它們是那麼美麗,那麼可愛,那麼潔白,那麼晶瑩…… 

  到了下午,雪越下越大,我卻越來越高興,因為雪停了之後,我可以盡情地玩雪嘍,真是太好了! 

  我等呀等呀,可雪還不停地下着,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那股高興勁兒,一下子“爆發”了出來,急忙往樓下衝去,冒着風雪,抓起一大塊雪,使勁捏成一個個雪球,往小池塘里扔去。“撲通,撲通,撲通……”好幾個雪球潛入水中,於是,一個個小圓暈輕輕地蕩漾開來。一瞬間,雪花籠罩了整個世界,世界被白色“統治”了,一句話:真是太美了!雖然一摸到雪就很冰,但是我全然不管這些,還是繼續玩雪。 

  雪可真美呀,希望明天還下雪,還能玩雪!

您正在瀏覽: 2005年的第二場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5年的第二場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