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2009年的最後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9年的最後一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,為了慶祝元旦節。我們工廠全體工人在工廠一樓舉行了一個迎新晚會。 

  晚會的目的除了慶祝元旦,更重要的是讓每個人都學會感恩。因為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孝順父母的人,所以他也想讓工廠的每一個人都學會感恩。 

  晚會的主持人是彬彬有禮的小何叔叔。首先,是各部門的部長總結情況。接着是爸爸發表講話。爸爸的講話很感人,也很有道理。講話終於完畢,我期待已久的晚會開始了。 

  第一個上台的是我朋友的表姐,她演唱的歌曲是《隱形的的翅膀》,雖然唱得斷斷續續,可是我從她的微笑看出了她發自內心的開心。終於到我了,我唱了《讓我為你唱一首歌》和《星空物語》,我的演唱得到了大家的熱烈的掌聲。 

 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——頒發獎品。爸爸給本月生日的員工獎品是一雙送給他們媽媽的鞋子。優秀員工的獎品是一本榮譽證書。他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的開心。 

  這個晚會,我們工廠的每一個人都學會感恩。我還知道了要不斷進取,才能拿到好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9年的最後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9年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