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05年的第三場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5年的第三場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2005年的第三場雪……”有些同學放開嗓子大聲的唱了起來。 

  那是前天的一場雪。前天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,就被吳老師叫醒,起床了。我覺得好冷,穿好衣服,下床,往窗外一瞧!“啊!下雪了!”我大叫一聲,我們寢室的其他同學連忙擠上來看。 

  雪好如果下雨一樣下了下來。雪爺爺給小草蓋上了白色的被子;讓樹公公長出白色的葉子;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白色的毛毯。 

  雪爺爺拉到了人間,給農民帶來了冬天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過饅頭水;給交通帶來了非常大的為哈,讓交通經常出車禍;但給小朋友和我們帶來了快樂。 

  那天的課外活動,我們冒着沒經過老師的同意我、洪江洲、王琛私自在玩雪。我們有時把雪滾成大雪求球;有時用雪來打人;還有時把樹枝上的雪搖下來。我們開心的笑了。 

  在交通方面,警察還在風雪中指揮。今年,有的車禍中送去了寶貴的生命;有的在車禍中送去了幸福;還有的在車禍中讓自己終身殘疾。所以我們要注意安全。 

  到了冬天,下雪了。雪給農民帶來了好處,雪殺掉了害蟲;春雨貴如油,雪有滋潤了他們。實話說的好冬天麥蓋三層被,來年枕過饅頭水。 

  雪,變化無常,帶給人們的是快樂、悲傷、高興!雪,你真是太奇妙了,讓人們深不可測。 

  雪你讓我無法不喜歡你、恨你,又為你驕傲。我不知道怎麼了,無法確定你是這樣的客人;你是怎麼對人類的?是好還是壞?在我腦中打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問號,無法解決。雪,你說我該怎麼辦啊?

您正在瀏覽: 2005年的第三場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5年的第三場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