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17年的最後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7年的最後一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2月31號,我們學校里準備舉行元旦聯歡會。我準備在聯歡會上秀一下自己最擅長的國土,所以前一晚上我就又練習了一個晚上~

  坐在燈光下,我練了又練,畫了又畫…真是累死我了,一看錶,已經12點多了, 不能再練了 要不明天起不來了,可是一躺下我又不安了起來:萬一明天我表現不好 怎麼辦呀,同學們該笑話我了。……我還是趕緊睡覺吧,要不明天真的起不來了。我懷着不安的心情睡著了…

  叮鈴鈴 叮鈴鈴,怎麼這麼快鬧鐘就響了呀,我一看才6點20,老師讓我們八點多才去呢,昨天晚上 忘記 從調鬧鐘了,我又睡了一會兒,看了看時間 不早了,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,連滾帶爬的起了床, 洗了臉刷了牙 吃了早點,快速的走到學校,一走進學校,我就被熱鬧的氣氛 充了一個跟頭,班裡被同學們布置得好漂亮啊,簡直就像宮殿一樣,又過了一會兒,小主持人 班長 出來了,該表演節目的大家排好隊,所有的人都熱烈 鼓掌起來,節目一個一個的開始長一個一個的表演着,一會兒同學們跳舞,哈爾彈鋼琴,最後,終於輪到我了,我絕對認真的表演着自己的作品,終於在我的努力下 我們組獲勝了。老師給我們頒發了獎品,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…

  就這樣,快樂的一天 在歡笑聲中度過的,同時我們也度過了2017年的最後一天…

您正在瀏覽: 2017年的最後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7年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