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自畫像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自畫像”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個很活潑、開朗、善良、懂禮貌的女孩子。

  我今年13歲,高高的個子。我的皮膚是黃色的,瓜子型的臉上有一雙柳葉眉,眉毛下面是一雙像黑寶石似的大眼睛,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子,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我最喜歡穿粉色的連衣裙,因為粉色代表着溫和、浪漫,穿上它,我彷彿成了美麗的公主。

  我的愛好很多,比如說看書、寫作、看電視……但我最喜歡的是寫作。因為我常常幻想着有一天,我穿上美麗的衣服,站在講台上成了一名出色的演講家。為了能實現我美好的願望,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,我每天都在堅持練習寫作。

  但俗話說的好:“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”,我也有自己的缺點。有一次考試時,我落下了一個標點,害得我沒有取得滿分。我在心裡暗暗發誓:今後無論做哪類題型,都要細心,仔細,認真,做一個一絲不苟的人。

 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?你們猜猜看。

  六年級:希蘭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自畫像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自畫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