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2008年的最後一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年的最後一天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了! 

  今天我們學校統一舉行聯歡會,這是我的第一次聯歡會! 

  同學們都帶了各種各樣的零食,有署片可比克、個主持人,我還是有點內向,並沒有報名,幸虧老師主動找了我,我才參加的。這次聯歡會不僅僅是我剛上初中的第一個聯歡會,還是我參加主持的第一個聯歡會,它不僅標誌着我又長大了一歲,還標誌着從此我不再內向! 

  這次我們班同學準備得很充分。幾個相聲就把我們笑破大天,還有表演樂器的:二胡、巴烏,應有盡有。同學們邊吃邊看,主持人我們也在大聲地讀出場白,有一些同學帶了噴飛雪的東西,向同學們身上噴、主持人身上噴、表演者身上噴、老師身上噴(雖然有點過分,但是它象徵著師生之間的友好)。雖然班裡很亂,但是我們畢竟要迎接新一年,老師都沒有管。 

  由於上了初中以後歷史政治地理生物等課都是一個老師了,想讓一個老師來我們班做可真是難上加難!我們好幾次去請老師,都是因為去遲了被別的班的給搶走了!許多節目都演完了仍沒有老師光臨,除了語文數學英語老師(還有政治老師,因為我們班主任是政治老師)之外,沒有老師大駕光臨,我們都是自己鬧,感覺很沒有意思。 

  班主任以前好像還給初二、初三、初四的班級當過學法老師,那些同學(包括初一的)都來我們班搶政治老師,我們當然不同意,就用那些噴飛雪的東西先噴他們一臉,等他們抹臉的時候,再迅速鎖上門。有一個同學噴到了一個初三男生的頭上,好像有人說他像什麼東西,他立即火了,直接進我們教室尋找“兇手”,嚇得一些女生都離位了,最後還是政治老師出面解決了問題。 

  我們經過千辛萬苦才搶來了微機、生物老師,本來還搶來了歷史老師,可是不知因為什麼事情歷史老師竟然自己跑了!不過我們仍舊是吃的吃、喝的喝,還有給同學們、老師們偷偷照相的,在講台是吃東西的,講台下演節目的,亂成一鍋粥,政治老師被噴成了紅頭髮,還有同學被噴成了藍公雞,笑的笑,場面真是不堪入目! 

  教室里很亂,但是我們總算過完了這2008年的最後一個下午,最後一次聯歡會、最後一節數學課、最後一級英語課、最後一節語文課、最後一次同學見面(第二次要等到2009年了) 

  這次我很高興,它將會永遠印在我的心底!

您正在瀏覽: 2008年的最後一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年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