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005年少先隊建隊儀式大隊委就職演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5年少先隊建隊儀式大隊委就職演說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5年少先隊建隊儀式大隊委就職演說 標籤:少先隊作文 少先隊員作文 優秀少先隊員作文 入隊儀式作文

大隊委就職演說 

(合)看,又是一年風霜雨雪,又是一年蘆花飛揚。隨着新學期的鐘聲到來,景范中學初一年級的大隊委也一一誕生,這便是我們。 

(分)作為大隊長,我將一如既往、一絲不苟、 一腔熱情、一馬當先! 

  作為組織委員,我一定會傳達同學們的建議,開展活動,請同學們支持我的活動! 

  作為學習委員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!  

作為宣傳委員,我要把學校里所有的宣傳工作做好! 

作為文娛委員,我一定會讓同學們的校園生活變得多姿多彩! 

作為勞動委員,我一定會做好學校的勞動工作。我自信,我能行! 

作為體育委員,我一定兢兢業業,做好學校的體育工作! 

(合)我們熱愛學習,團結友愛,是老師的好幫手,同學們的好榜樣。我們一定會認真負責地做好每一件事情,讓同學們的校園生活變得豐富多彩! 

(合)我們的目標是:“不求最好,只求更好”! 

  

  初一全體大隊委員 

2005.10.12

您正在瀏覽: 2005年少先隊建隊儀式大隊委就職演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5年少先隊建隊儀式大隊委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