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07年的最後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7年的最後一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7年的最後的一天 

 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每家每戶都為了過這一天而忙碌,但是我們小孩子還是舒服的想幹嗎就幹嗎,有玩鞭炮,有划旱冰`````` 

  晚上都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歡度這最後一天。在飯桌上有大魚大肉,我想今天的晚飯真是“滿漢全席”。這時候奶奶突然站了起來對我們說:“今天會有人來我們家拜年”我們各自懷着好奇的心一直望着門,果然門鈴響了,我連忙跑去開門,把他們請進屋裡。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個兩三歲模樣的小男孩,他長着胖乎乎的臉蛋,兩道又黑又粗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,一看就是個小機靈鬼。只見他笑咪咪的跑到我爺爺奶奶跟前捧場起雙手大喊:“爺爺奶奶新年好,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”後面跟上來的是一對年輕夫婦也笑容滿面的說:“叔叔阿姨新年好!”“好,好,大家都新年好。”此時此刻只見奶奶的皺紋消失了許多,爺爺的頭髮似乎容光換髮! 

  過年個真熱鬧!我希望天天過年,這樣爺爺奶奶就能天天這樣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2007年的最後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7年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