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當主持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主持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大小朋友們,大家好!我是中華美食台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車見車爆胎,門見打不開的主持人——蔡卓軒(大家不要換台,不換台獎勵中華美食台最高金錢——一角錢)。

 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胡聰被砸事件。這天,胡聰媽媽帶胡聰到動物園玩,這個胡聰最喜歡大猩猩了,他一進動物園就用每秒十萬公里的速度沖向猩猩籠。他一看到猩猩就使勁揮手,但猩猩不理他,他以為不夠熱情,就脫下衣服,用力揮,可猩猩忽然發怒,撿起石頭,把他的腦袋砸出一個大包。

  後來我請來動物專家才知道,原來在猩猩家族裡,揮手等於說“傻瓜!”,用力揮手等於在說“大傻瓜!”。那猩猩被罵了,不打胡聰才怪呢!

  我請來了一位男嘉賓,這位嘉賓走路很端正,神情嚴肅,說話不會嬌嬌滴滴象女人一樣,是一位非常好的嘉賓。

  本周的節目就到這裡,我們下期再見吧!

  六年級:蔡卓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主持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