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件演出服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件演出服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也巧,正好齊帆從外面走了進來。剛要說話,便看見了她的那件衣服。她馬上奔了過來,拿着衣服看了看,頭漸漸低下了;兩腮稍稍往裡裹了一下;牙也不知什麼時候放在了下唇上。  

  過了一會兒,他抬起頭對我說:“沒事,我回家再把我姐的那件拿來。”“不行,這要是讓你姐知道了,還不得扒了你的皮。”我擔心地說著。“沒事,今天我姐不在家,我把它偷偷拿出來。”“不行……還沒等我說完,她已經跑得很遠了。夕陽的餘輝把齊帆的背景拉得好長,好長 。  

  不到兩分鐘,齊帆便從家中把她姐的衣服拿了回來。一邊對我說快點,一邊擦着臉上的汗珠。  

  我穿好衣服,急急忙忙上場了,場上的人好多好多,我十分緊張,汗珠一個勁地往下落,我的全身幾乎已經濕透了。就在這時,我看見台下有一個人,正拿着一面大旗,上面寫着“劉慧媛必勝”在那來回擺動,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齊帆。這時,我很緊張的心忽而輕鬆了許多,身體也舒展開了。  

  當我帶着未平的心,回到後台,這時,齊帆已經在那等我了。看見我,她高興地說:“演得不錯,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。”  

  等到心平靜下來,我趕忙換下衣服,忽然,看見衣服領上出現了一道黃黃的痕迹。呀!這是我剛才上台,由於緊張,出汗沾上 的。我不好意思地要去給她洗,可她卻死活不讓。對我笑着說:“我倆誰跟誰呀!”“可這是你姐的呀!”“沒事,我回去洗一下不就完了嗎?”  

  晚上回家后,我的心裡總是惦記着那兩件衣服,怕她的姐姐會責怪她。我一夜都沒睡好。  

  第二天早晨,我懸着一顆心早早來到學校齊帆還沒有來。教室里只有我和不愛說話的楊丹,她在那心平氣和地寫着作業,而我的心始終沒有平靜下來。盼着早點知道齊帆的消息。我的眼光突然落到了楊丹的身上。“咦!”楊丹家不是跟齊帆家鄰居嗎?我湊到了楊丹的面前,對她溫柔地說:“你昨晚聽沒聽見齊帆她姐罵她的聲音。”楊丹看了我一眼說:“沒有,昨天她家一點聲響都沒有,與平常一樣。”說完便繼續寫她的作業了。  

  聽了她的話,我的心才稍稍平靜下來,但是,還有一絲的擔心。過了一會,齊帆來了,在她上座位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齊帆的眼睛腫了,腫得像桃核那麼大。  

  她家昨晚不是像平常一樣嗎?怎麼眼睛會腫成這個樣呢?難道她姐在家小聲罵她,或者她姐在罵她時楊丹睡著了,沒聽見,或者她家誰生病了,或許……我的心中在胡亂想着,腦子裡思想交織成一個大網,只想着“網魚”。  

  難熬的早自習終於下課了。我趕忙奔向她的旁邊,着急地問她:“是不是你姐罵你了。”她搖搖頭,在搖頭時,淚水從眼中落下。“那你為什麼哭得這樣了呢?”她抬起頭,擦擦淚水,對我說:“沒有,我回家時我姐並沒在罵我,她只是讓我下次拿她的東西時,告訴她一聲。”“那你為什麼哭呢?”這時,她的淚更多了,邊擦眼淚邊說:“昨天,我洗我姐的衣服時,由於 不太好洗,我放的洗衣粉太多,沫子涌了出來,恰好,我的小狗毛毛在盆子旁,泡子都涌在它的身上,它又用舌頭添了很多,中毒了,沒有救過來,它死了。”  

  我從心中湧起一種深深的自責和感激,因為,我有一位這樣好的朋友,集體使人無私,無私使人忘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件演出服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件演出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