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精彩無極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無極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,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向奧數班走去。走在路上,有一種預感,預感着馬上會有精彩的事情發生。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到了班上沒多久,宋老師笑容滿面的來到了教室,她講了一些事後把我們昨天期末考試的分數公布出來了。先從第一名開始:李浩真100分,周銳100分。這個時候我緊張極了,汗水直冒。生怕我沒在第一名的名列當中。這時宋老師說“廖智康……100分。”我沉重的心情頓時變得輕鬆起來,我興高采烈的走上講台,接過我的試卷和學校獎勵給我的本子。

  放學后,我故意裝做沒考好的樣子垂頭喪氣的回到了爸爸做生意的店子里,爸爸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對我說:“咦?怎麼了?考差了嗎?你不是說要考第一、二名的嗎?“這時我就說:“男子汗大丈夫說話算數,你看??”我把100分的考試卷子給了爸爸看。爸爸說:“好呀!你騙我,看我怎麼戲弄你。”說完,跟了我溫柔的一拳。

  這時,我和爸爸都開心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無極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無極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