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強無極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強無極限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強無極限  

  黃昏的拖着它那疲憊的身軀向我靠近,被夕陽照紅的大地在我眼前閃耀,可我卻無奈地徘徊在路邊.天色,又淡暗了一些,只留下了暗灰色在空中飄揚.風兒拂過的臉龐,柔柔的,暖暖的,軟軟的......  

  我信步來到湖邊,面對着清澈的湖水,突然想起了一個老師曾經問過的這樣一個問題:人生的價值是什麼?人生的價值是奉獻還是智慧?我認為人生的價值在於自強不息.因為,平坦,光滑的道路是難出成功者的,只有崎嶇,陡峭的山路才是成功者要走的. 

  在生活中,自強似乎顯得微不足道,但是它是成功的關鍵,是生命中擦出火星的鵝卵石.自強可以令自身變得"無比剛強",自強可以在一個人體內注入前所未有的力量.  

  每個人都是環遊在"自強海"里的一條魚,如果遇見了惡鯊----挫折,你應該利用"字強海"里的水逃生,而不是等着羊入虎口.當然,在學會逃生時,也需要有自強不息的勇氣.  

  自強如火,熱氣滾滾;自強如剛,堅硬不屈;自強如雨,瀟瀟洒灑.自強在生命中建立了一條五彩的虹,讓生命多彩多姿,讓生活回味無窮. 

  自強能磨礪人生,能把我們從一塊塊銹鐵變成一顆顆金剛鑽,堅強不摧.勇敢地面對挫折與困難,這樣,你會認為風如馬,任我跨;雲如雪,任我踏;哪兒有困難,哪兒就是我的家.  

  在實際生活中,我們應用那自強不息的力量,去面對,去克服困難.沒有任何困難與挫折會嚇倒我們,而往往有些人會選擇逃避,而有些人會選擇勇敢面對困難,這是自強的問題.那些面對困難的人會感謝自強不息的力量,因為是它使那些人變得自信,勇敢.  

  "什麼是路?路是從沒有路的地方踏出來的."魯迅先生的這句話說的對極了,我忽地清醒過來,不由地向夕陽的餘輝邁開了腳步!

您正在瀏覽: 自強無極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強無極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