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不褪色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不褪色的愛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種神奇的東西,它沒有絢麗的顏色,也沒有漂亮的外形,看不到也摸不着,但卻有種暖暖的味道,而且永遠也不會消失。它伴隨我成長,伴隨我進步,伴隨我歡樂,伴隨我……它就是最平常但又最偉大的“愛”!

  從小到大,我就生活在充滿愛的世界里,體會着不同的愛中包含着不同的味道。

  爸爸的愛——嚴厲的味道

  記得有一次,我一不小心把腿摔破了,看着順着膝蓋直流的鮮血,我又是疼又是怕,飛快地跑回家,迎面遇見爸爸,這下我可找到依靠了,於是就不由得放聲大哭起來“爸爸——”“閉嘴!怎麼這麼不小心!”一盆冷水澆下來。沒想到爸爸不但不安慰我,反而還訓斥我。還是不是我親爸爸了!我在心裡默默反抗。但一臉嚴肅的爸爸並沒有不理我,而是馬上拿出衛生箱,先幫我沖洗傷口,然後簡單包紮一下,就立即騎車載着我去醫院……坐在車上,看到爸爸的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,我這才明白,爸爸不是不愛我,只不過這愛的味道有點“嚴”!

  媽媽的愛——溫柔的味道

  媽媽的愛是溫柔的。每天一放學,我就會聞到撲鼻而來的飯菜香。夏天,冰箱里一定會有雪糕在裡面,桌子上的水杯里永遠都會有水……媽媽知道我愛吃鹹鴨蛋,每次吃鴨蛋時,她都把滲着油的鴨蛋黃夾給我。我問媽媽:“您怎麼不吃?”媽媽總是笑着說:“你吃吧!我不愛吃。”可一次我吃完飯,不經意間卻看見了媽媽正在吃我吃剩下的蛋黃……媽媽的愛,讓我倍感溫暖。

  同學的愛——真摯的味道

  我們班裡大家都親如兄妹,同學們就像不能分開的十根手指一樣,親密無間。一次美術課上,粗心的我什麼學具都沒帶,正在我垂頭喪氣準備挨“K”的時候,同學們紛紛將自己的學具材料拿出一份給我,我手裡捧着同學們借給我的學具,心中暖流也翻騰不止。因為我們真摯的友誼之花會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絢彩綻放。

  愛是無聲的,愛也是無價的。有了這麼多種味道的愛,我的生活更是五彩斑斕充滿生機!噢——對了,在享受愛的同時我也不會吝嗇自己的愛,我也要把我的愛獻給那些愛我的人和需要我愛的人!真愛無價,真愛也會永不褪色!

  中心六年級:王月朋

您正在瀏覽: 永不褪色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不褪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