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望2008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望2008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是一個讓我們傷心痛苦,也是一個激動不已的年份! 

  2008年是一個災難的年份。皚皚白雪,本來是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。可是,美麗的雪姑娘玩的太盡興。本來讓人歡笑、快樂的下雪天,變得不是那麼稱心如意,讓在外打工的人,在過年的時間得不到家裡的溫暖! 

  汶川8級大地震,是全中國人的大災難!在2008年5月12日,大地突然發怒,震動着汶川的大地。一時間,樓房等建築物夷為平地,許多人的家園就此毀滅!就連讓學生學習的映秀中學都毀於一旦!一個個正處於青春年華的學生就這樣葬送生命!讓我們倍感寒心!在第一時間,溫家寶總理親自赴往災區,問候災區老百姓。溫家寶總理見了災區殘樣,灑下激動、悲傷的熱淚!在媒體的極力宣傳下,全中國人都獻出微薄之力,捐款捐物,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。此時此刻,全國十三億人眾志成城,霎時間變為一個人!十三億人民的心都牽挂在此!所以,2008不止是災難的年代,也同樣是一個愛心十足的年。 

  雖說2008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份,但也是令人欣喜的年!08北京奧運會,也同樣讓人驚喜!就拿開幕式來說,一個個精彩絕倫的演出,為中國運動員的表現作了個預兆!在自己家門口的比賽,我們的運動員相當的出色!獨得51枚金牌!我們的第一枚金牌是在舉重得到的!雖然劉翔的退賽不盡人意,讓我們的金牌數減少了一枚,但我們的金牌數還是高居榜首!我相信在我們奪得第五十一金時,我們全中國人又變成一個人,同樣歡呼,同樣喝彩!但是,金牌是次要的,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的奧運精神才是最偉大的! 

  神七升天,完成太空行走,又讓我們驚喜!當翟志剛在茫茫黑色的、無邊無際的宇宙,揮舞着醒目的、鮮艷的、神聖的、偉大的五星紅旗時,我們全中國人又再一起歡呼、雀躍!當沉重的飛船成功的降落,我們的心也就才放得下,來迎接成功的喜悅! 

  在2008年中,我們經歷了雪災;經歷了大地震;經歷了奧運會;經歷了太空行走。2008年的這些經歷,中國也真正的向世界宣布,中國現已是一個凝聚力強的大國;是一個正在騰飛的大國!我們已漸漸成熟,擺脫了腐敗的清政府給我們的陰影!

您正在瀏覽: 回望2008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望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