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永不褪色的旗幟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不褪色的旗幟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90年的風雨兼程,90年的榮辱數變,褪去的是曾經的幼稚。天真,改變的是社會風貌。人民生活,但不變的是心中的浩然正氣,是肩頭沉甸甸的責任,是“以人為本,執政為民”這句永恆的信念。那90年的滄桑,磨礪出黨員堅強的意志,煅造出黨人堅實的脊樑。風雨中,沒有倒下,而是由小變大,由弱變強,由幼稚到成熟,一步一個腳印,成長的腳步步步鏗鏘!

  黨就像一面旗幟,風雨沉浮中永不褪色,在世界之巔綻放出奪目的光彩。

  永不褪色·一家親

  那次,在電視上看到“疆獨”分子囂張跋扈,在街上打、砸、搶、燒,卻打着為新疆人民的旗號,在憤怒之餘,我的心中還有一絲譏笑的意味;真是荒唐!如此荒謬的口號!難道他們沒有看到各民族團結共進,欣欣向榮的景象?難道他們看不到在共產黨的領導下,新疆經濟和人民生活迅速發展,提高?難道那新疆人民燦爛的笑魘都是虛偽?難道被破壞后的街上,還有人能露出會心的笑容?不!“疆獨”分子才是真正的造謠者!中國五十六個民族同為一家,自古以來就互榮互利,攜手並進,他們也是新中國堅實臂膀的組成,骨肉相連,不可分割!在發展的道路上,“一個都不能少”!

  旗幟下,各民族共同繁榮。民族團結,是永不退色的信念!

  永不褪色·思長遠

  曾經聽奶奶說過,有過那麼一個令人心碎的時期,村子里人們“吃大鍋飯”,農作物卻少得可憐,幾乎顆粒無收,人們爭着挖野菜充饑,甚至有人被活活餓死!而如今,回答昔日的村莊,有的是花紅柳綠,有的是新房小樓,有的是不絕於耳的笑聲……“天翻地覆慨而慷”!而這一切,都要歸功於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。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的實行,經濟特區的創設,法治的完善,使得千千萬萬的小村莊走出貧窮,邁向繁榮。改革開放的春風,拂起家鄉千萬樹果花,優質的蘋果竟能出口到國外,那是當初誰敢想的啊!曾經在思想上走過彎路,但在緊要關頭及時糾正了錯誤,領導人地高瞻遠矚、真知灼見,使得黨在不斷地改正中邁向成熟,開闢出中國的美好未來!

  旗幟下,國家正在可持續發展的道路上闊步向前!永不褪色,黨的英明決策!

  永不褪色·愛人民

  胡錦濤總書記說過:“時刻把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,真誠傾聽群眾呼聲,真實反映群眾願望,真情關心群眾疾苦,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,着力解決人民最關心、最直接、最現實的利益問題。”這句話把黨的原則詮釋的淋漓盡致。中共自成立之日起,就肩負起民族獨立。人民解放和國家幸福,人民幸福的責任,人民是黨力量的源泉。用60年時間發展為世界第二經濟體,人民起決定作用。黨的愛,如春風化雨般柔和,使人民走出寒冷的冬季,走出苦難,走出震災,走出洪旱。

  一切為了人民,一切依靠人民。永不褪色大愛無疆,真情永遠!

  90年於世界,彈指一揮;於人生,幾經滄桑;於奮鬥,初露鋒芒;於我黨,青春正當!

  撫今追昔,感慨萬千;展望未來,任重道遠。

  “處盛世而不忘形,處亂世而不喪志。”這就是中國共產黨。

  看東方紅旗飄卷,“憶往昔崢嶸歲月稠”,夜色被紅光驅散,普天之下萬丈光芒照蒼穹。

  只因你那無限的朝氣,無限的大智大勇,願那飄揚的紅色,永駐心間,日久彌堅,願那燦爛的旗幟,永不褪色,在歲月的長河中愈加鮮艷!

  山西臨猗二中初三:高曉怡

您正在瀏覽: 永不褪色的旗幟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不褪色的旗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