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永遠不會褪色的愛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不會褪色的愛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永遠不會褪色的愛 

  在我們去不了的地方,有一座城堡,裡面有一位長相非常漂亮的女孩,她是專門照顧公主的僕人。她矜持內向,但有時又很成熟穩重。她在那個城堡里,甘願被人欺負,常常躲在角落裡,獨自一人哭泣。 

  有一天,她剛剛幫公主梳妝完,公主說:“我肚子餓了,你去廚房幫我準備早餐吧。”她連忙疾步走向廚房。城堡里的許多僕人,都看她不順眼,想要欺負她,於是就在路上牽了一根線,由一個人拉伸,好讓她摔倒。她並不知道,只是快速的走着,突然,她被一根線絆倒,手肘重重摔在地上,血流在了鋪着鵝卵石的路上,她的內心被煎熬着,她不能哭泣,因為她知道,哭泣是沒有用的,只有堅強,才能闖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來!在這時候,一位長的帥氣的王子出現在她面前,深情款款地說:“你沒事吧?”說完,拿出一塊手帕,扶着她起來。在一旁看着的僕人,都紛紛咬牙切齒。她連忙退出來,鞠躬盡瘁地說:“回王子殿下,我沒事。”她遇見了他,卻不能接近他,因為她知道,這是貴族的王子,將來是要和公主成親的,自己一個小小的僕人,怎麼能攀上這麼高的貴族,儘管她愛上了他。她來到廚房,急忙準備了早餐,她打開公主的門,看見王子正在和公主談笑,旁邊坐着兩國的國王,她深深的知道,他們是在談婚論嫁,她的內心再次被煎熬着。她愛他,卻不能說出來,卻要眼睜睜地看着自己喜歡的人去和另外一個人成親,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… 

  在成親的前一天,王子突然來到她的房間,說:“我喜歡你,我不要和公主成親!”當她聽到這句話時,她的內心是多麼高興和害怕,因為她知道,如果她和他成親,根據兩國的規矩,是要死的!因此她說:“王子殿下,你在開玩笑吧,你應該和公主成親的!”但王子卻堅定的說:“不!我喜歡你!和一個我不喜歡的人成親,以後是不會幸福的!”這些話,恰巧被公主聽到,公主原本是要來叫她準備衣服的,卻在門外聽到了這些話。王子走後,公主來到她的房間,說:“你和王子到底是怎麼回事?我不管你和王子是怎麼回事,總之他要和你成親,他就得死!你要想清楚!”她大吃一驚,她沒有想到公主會說出這些話來,為了保護王子,她難過而堅定的說:“公主,我會離開的!”公主卻不滿足的說:“我要你死!只有你死了,王子才會徹底死心!”她答應了。 

  在那個月色朦朧的夜晚,她約了王子,在王子來之前,喝下了那瓶公主賜的毒藥,王子來了,而她卻說:“王子殿下,我不愛你,我請求你和公主成親,我從來就沒有愛過你,就像你說的,如果我不愛你,那我和你成親以後也不會幸福的!”王子驚訝的神情讓她的心破碎。藥力正在發作,王子抱着她,她倒在了王子的懷抱里,她最後一句話是:“和公主成親!” 

  她死了,含着微笑死了。 

  但她的內心是永遠不會褪色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不會褪色的愛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不會褪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