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揮不散的情 ? 抹不去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揮不散的情 ? 抹不去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歲月悠悠,波光明滅,時光一去不復返,那份情愛我將刻骨銘心,在我的血液里旋轉、流淌。

  呼~,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風中含露着梔子花的氣息,早晨好清爽!我慢悠悠的行走在田野小徑上,一切都是那麼安寧,那麼沉寂。我手拾一片落葉,輕輕撫摸,感覺到了大自然的奇妙,走着走着,不禁意間走到了溪中央,溪水舔着我的腳丫,我銀鈴般的笑聲在山谷中回蕩……

  突然,一個個浪頭你擁我擠的向我撲來,我驚慌失措,眼裡閃出一絲不安,猛然間,一個浪頭吞沒了我,我害怕極了,腦海里閃出一段段陳年往事,什麼都有,有……我哭了,眼眶不僅僅被哭紅了,而且被溪水嗆腫了。不知怎麼回事,瞬間,我不知從那兒有一股股力量在敲擊着我求生的慾望,我兩腿一瞪,可惜去是功虧一簣。不知在溪水中有繁星似的掙扎,但是始終還是外甥打燈籠——照舅(舊)。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——七上八下。恍如熱鍋上的螞蟻,驚慌失措着。

  我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,看到守護在我一旁的媽媽,看到媽媽睡得正熟,叫她醒來真是於心不忍。只見到床頭的爸爸把身子畏縮成一個球似的,頭髮還是濕潤潤的,而且嘴角帶着血絲。哦,我明白了,原來我又一次被爸爸給予了第二次生命。我虧欠他太多太多,對他的恩情,我無以回報。

  晚風將拂過心靈,讓我們的心靈那麼溫暖,那麼安寧。但是撫不過我對愛的眷戀。

  六年級:鍾磊

您正在瀏覽: 揮不散的情 ? 抹不去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揮不散的情 ? 抹不去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