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個晴朗而舒適的一天,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,住着許多的啄木鳥。有的引吭高歌,有的落邊休息,有的展翅高飛……我也是一直啄木鳥,大家都說我們是森林的醫生,我現在要去給樹木們治病了!

  “咔咔咔”,”咦?什麼聲音呀,我要去看看究竟!”我站在樹上,俯視着下面,看到一個頭戴鴨舌帽,長着個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,她編起袖子,掄着一把閃着光的鋸子朝着書上砍來。”呀!這可是我剛治好的書呀!“長着木頭腦袋的伐木工人說:呵呵,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!我把你砍了算了,還可以買個好幾百呢!”我一氣之下衝到伐木工人的身上,用嘴巴狠狠的啄他的木頭腦袋,還一邊大叫:“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!看我怎麼治治你!”“哎呦喂!你這死啄木鳥,幹嘛啄我的頭呀!要啄啄你的樹去!”我看着這即將要倒下的樹,眼裡含着淚光。

  人類呀,這不僅僅是你們的家園,也是我們的家園呀!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家園,而不是應該去破壞,我們啄木鳥已經做到了,那……你們人類呢?

  浙江寧波餘姚市餘姚市新橋小學六年級:劉翔

您正在瀏覽: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