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堂班會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堂班會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一堂班會課

  人一生中都在學習,在五年的小學生活中,對我影響最深的是一堂班會課。

  “叮呤呤”班會課開始了,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。回想起今天早上全校集會,,我代表我們班在升國旗時,在台上扮鬼臉,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的事情。這可是十分嚴重的違紀行為,我一定會被老師狠狠地批評的,我不禁冒出一身冷汗。老師的腳步聲愈來愈近,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。當老師推開教室大門的一瞬間,我的心一小子就提到上嗓子眼上。“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呢?”老師的第一句話並沒有生氣要批評我的樣子,我的神經輕鬆了一些。但我知道,危險並沒有結束,我可一定要認真的上課,讓老師忘記我的調皮。於是,我便小心翼翼的觀察老師的表情,乖乖地聽着課。上完半節課後,我的警惕性放輕鬆了,老毛病又犯了。當老師發現了我和同桌開小差講話時,狠狠地向我們盯了一眼,我心裡一驚,“千萬別提早晨的事啊!”我暗暗地祈禱。但是老師顯然是驀然記起了早晨我犯得錯誤,她的笑臉一下子變得十分難看,一雙鳳眼因生氣而睜得圓圓的,她開始怒氣沖沖地述說我的每件“英雄”事迹和給班集體帶來的“榮譽”…… “完了,完了!”我懊惱的低着頭,接受着“鋪天蓋地”的批評。

  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,我明白了:第一次犯錯誤,別人也許會原諒你,重複的犯錯誤,是不會被人原諒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堂班會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堂班會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