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三班會日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三班會日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忍着寒風刺骨,端坐在教室里。因為是周一,被迫穿着單薄的禮服來上學,風,簌簌的吹,格子裙腳掀起了漣漪。我緊緊拽着袖子,趴在座位上,偷偷憋了幾眼熊唐,她倒好,一幅無所事事的樣子,拿着筆在本子上“塗鴉”,把好好的白紙畫上了好多圓圈…… “老師來了、老師來了。”原本在交頭接耳的同學小心翼翼的望着門口,“嗵嗵”腳步的聲響越來越大,細心的同學說不定還聽到了老師腰間鑰匙發出的“叮呤叮呤”。在不經意間,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,同學們也零零散散的坐好了。老師看看教室里已經進入了氣氛,就開始了“講座”。不知道,這次老師又有什麼話題,聽說是弘揚叢飛精神吧!但是,課間時,老師好像是抓着幾個同學在訓話來着,大概又要批評我們了。 “同學們,我們今天來講講行為規範這個話題。”吳老師音調特別突出“規範”這兩個字。“行為規範?無聊!”“就是就是。”“總是講,耳朵都會起老繭的啊!”“嘻嘻…”也說不上是起鬨,總之同學們就是喜歡接話,要麼就是和同桌竊竊私語。老師繼續說著:“例如……”話音未落,我立刻從抽屜里抽出一條紅領巾戴上“……戴紅領巾。”老師果然是這樣說,我就知道!“還有就是……”一聽到吳老師這麼講,這回一定又是說禮服,因為天氣太冷,我老早把裙子換了下來,現在只好先套着。“……穿禮服。”老師還真是這麼講,哈哈~我還真是懂得行為規範的好學生呢!我驕傲得沾沾自喜,老師又說,不要為了應付,就現在戴一會兒。嗯?我一愣,望望四周的同學,回想着老師剛剛那句話的言外之意,應該不是在說我吧? 老師說:“行為規範不僅是禮儀,還有就是‘有禮、輕聲、慢行、保潔’同學們,平時你們有注意自己的行為規範嗎?”鄭勃同學站起來自我檢討,同學們紛紛發表對鄭勃的看法,有人說,她太愛講話,有人說她脾氣不太好。難得,同學們這麼有興緻,我也插上一句:“老師,其實鄭勃別的都還好,就是熱情過頭了點!”一聽我這麼說,同學們哄堂大笑。 班會一直在延續,沒有人注意到時間,只知道老師講了很多道理,我豁然開朗,似乎明白了什麼。是啊!我還是大隊部的,卻連自己也不願意戴紅領巾,那還怎麼管別人呢?就像是一件連自己也做不好的事,怎麼去要求別人做好。 班會結束了,同學們一鬨而散,我也背上包,走出教室,低頭看到那張畫滿圓圈的廢紙被遺棄在垃圾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六三班會日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三班會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