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年級我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年級我的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我的夢 

  石鈺琪

  2009 .1.22 

  真是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間時光這股大風把我刮回了日思夜想的學校。 

  在學校,我驚奇的發現同學都長高了,有的都快認不出來了,而且他們都變的膽大起來。比如說我們在五年級時人人都欺負的“小耗子”(李好田),最近好象跟吃了“槍葯”似的,竟敢和“老貓”(孫夢遠)對着干。 

  在學校,隨着年齡和班級的增長,我感到我已經不是那個天真幼稚的我了,但我明白,在六年級我要經歷人生的第一大關——畢業考試。同時,我也要和六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揮手告別,想到這,我就特別難過。 

  人們常說:“能不能考上好初中和六年級有關,在六年級,我們要在平時努力學習,牢固掌握基礎知識,考試時超常發揮,這樣,我們就能上好初中。 

  如今,還算是身處童年的我,有着一個美好的夢想,那就是先考上一個好初中,再考上一個好高中,再考上一個好大學,再…… 

  雖然你認為我這個天真的夢太可笑,但我卻一直為它而努力。“有努力就會有回報”,我相信,這個座右銘會伴隨着我——實現遠大的目標。 

  目標都設計好了,為了實現我的目標,天未亮,雞未醒,可憐的爸爸媽媽被我一次又一次的用朗朗的讀書聲吵醒。太陽下山了,人們睡覺了,大地一片寂靜,獨有我屋,燈光如舊。 

  六年級,你如一段跑道上的最後一段路,讓我們勇敢的用盡渾身氣力向前沖:你如泰山之巔最後的石階,讓我們儘力攀登:你如…… 

  不管你像什麼,我都會像最後的目標發起全面“總攻”!

您正在瀏覽: 六年級我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年級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