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年級我學會了釣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年級我學會了釣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夏天,我和公公一起去江心洲釣魚。江心洲大家應該都知道吧,我的二姑媽就住在那裡。我在那裡玩了一會兒,摘了幾個成熟的橘子,吃了幾個紫色的葡萄,就有點不耐煩了,於是我鬧着要和公公去釣魚,公公答應了。 

  在二姑媽的後院,有一個比較大的池塘,在池塘邊上,有許多小蝌蚪,至少有幾百隻。我欣喜若狂,用手一撈,就撈到了六七條。接着我拿碗撈,直到一個桶的蝌蚪都滿了為止。公公拿來了釣竿、魚餌。我看着公公。公公把竿拋到一米外,浮標動了一下。我慌忙的要公公去拉起魚竿,公公不理我。過不了多久,浮標又沉下去一點,公公才拉起魚竿。一條鯽魚正在悠閑地吃着魚餌。我目瞪口呆,臉霎時紅了。沒想到釣魚還要這麼大的技術。我也想試一下釣魚的感覺。 

  我剛拿起沉重的魚竿,撒下了一大碗大米,就看到在我一米處有一些小魚在開心的吃着。我拿起魚竿向那裡拋去。由於我太心急,在拎魚竿的時候把魚嚇跑了。我氣急敗壞連連高聲罵那些小魚。結果魚都嚇跑了。公公又撒了一把米,語重心長對我說:“釣魚要心細,最好不能講話,魚兒對聲音很敏感,聽到一點動靜就會跑了。”我又按公公的方法去做,果然過不了多久,魚兒游過來了。我再次把魚竿甩入河裡,幾分鐘后釣上來一條鯽魚。我高興極了,急忙把魚放進養魚網裡。這是我到今為止第一次的成果。 

 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天,六年級,我學會了釣魚!

您正在瀏覽: 六年級我學會了釣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年級我學會了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