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病的那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病的那一天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,我總是以為媽媽不夠關心我,對我沒有像對姐姐和弟弟那樣好,可是,我現在不是這樣想的了,因為我明白了媽媽對我的愛。 

  上星期五晚的時候,我剛回到家,身體感覺很累,簡直快要崩潰了,也許是為了應付中段考,每天晚上都沒睡好。所以一回到家裡,馬上就鑽進被窩睡覺了,到了吃飯的時候,弟弟來叫我,我馬上從夢中醒了過來,我立刻覺得身體發冷,而且房子也在不停地轉,我嚇得趕緊又鑽進了被窩,這時的我是非常的膽小,畏懼。媽媽見我不起來,就過來摸摸我的頭,媽媽的表情非常不好,她說:“發燒了,得去看醫生。”我連床都不敢起,哪還敢去看醫生,媽媽見我這樣的狀況,也就不忍心拉我起來。她說讓我再睡會兒,我一睡就睡了幾個鐘頭,我睜開眼睛看了一下,這時候的天已經完全黑了,我拿起床頭的小鬧鐘看了看,才知道現在已經10點多了,我這時非常的難受,當我向外看時,發現媽媽一直在陪我,媽媽見我醒了,又再摸摸我的頭:“好點了沒,怎麼好像越來越燒了。”說完媽媽馬上背我去看醫生,白天工作了一整天的媽媽是多麼的辛苦啊!為了我,媽媽一直在陪我,去到醫生那裡,醫生說我燒得非常嚴重,還記得醫生說了些什麼,我沒有聽,只是在想着我的媽媽。這麼多年來,母親為我們三姐弟操了多少心啊!然而我卻不懂母親對我的愛,我感到很慚愧,於是我在偷偷的哭泣,當我抬起頭的時候,卻發現母親還在我的身邊。媽媽說:“很難受吧,難怪你會哭出來,哭出來也許會好受一點吧。”聽完媽媽的話,我的淚很快又來了。 

  以前的我總是很叛逆,媽媽說什麼我都會跟她相反,直到現在,我才知道母親的辛苦!從我生病的那一天開始,我完全懂得了媽媽對我愛,對我的關心,只是我之前不懂得媽媽對我的好,不明白媽媽對我愛,看不到媽媽對我的關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病的那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病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