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雷震雨到來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震雨到來的那一天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哐當”,我從夢中被驚醒。順眼看了一下表,不經一震,現在已是7:20正。呀!我玩完了,8:50的飛機我現在還沒起床,時間不容我多想,馬上我一個飛躍的姿勢下了床,接着又一個流星跨步跨到了我爸媽門前。急匆匆地把門推開,眼前大亮,然後我的瞳孔中出現了兩個人的人影,並且已經整裝待發,兩雙眼睛齊刷刷地望着我。鬱悶道:“你們怎麼都不叫我起床?”爸爸笑嘻嘻地:“你已經可以不去了,呵呵!”“你才不去了!”

  乃不知家中還有一位穿衣王!爸媽提前一點算啥?我不慌不忙地穿好衣服,理好衣領,向餐桌進發。時間它不等人,進餐完畢踏出門第一瞬間已是7:37。外面風雨交加,雷聲震天。我們只能躲在屋檐下等待一絲曙光的出現。指針正‘啼嗒啼嗒’的流走……

  一絲曙光正緩緩向我們靠近,一個出租車迎面開來,停在了我們面前。上了車,看看手錶,再看看車速。現在需要的是爭分奪秒,尤如劉翔110米欄中,那一分一秒的珍貴。我們被時間甩在了後面。

  想想美麗神奇的熊貓之都——成都。我恨不得能像Harry?Potter那樣騎着一把飛天掃帚,暢馳在天空之中(雷電擊中概率99。9999%)然後已閃電般的速度閃到機場。在車裡的一分一秒都非常難熬。的士在我急切地哀求下終於到了機場。我們的運氣還行,並沒有誤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震雨到來的那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震雨到來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