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一天 

  前天我去了姥姥,姥爺的家。 

  那天我是坐二舅的汽車去的。當我們下車的時候就看到貪玩的小狗—帕特。當時我沒理它,但心理特別想和它玩。然後,我又聽二舅母說“二樓可以打乒乓球。”這時我就飛奔似的向二樓跑去。一看,果真有一個乒乓球台,當然也就去找二舅去打乒乓球。不過讓人掃興的是,二舅他不去。不過還好姥爺和那個跟我們一起來的叔叔會打乒乓球。所以我就跟他們打了一會乒乓球。之後,我又叫二舅母和我去跟帕特玩。玩了一會兒,姥爺就叫我們吃午飯。 

  吃完午飯後我就和席蔚琳開始看動畫片,看了一會兒我又和席蔚琳去找小狗—帕特玩。玩了一會兒,我們又看女子三米跳水。二舅母們就開始打撲克。過了沒多久也就吃晚飯。吃完以後我們就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