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打雪仗

 陝西省延安市延長縣 延長縣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楠

  下雪啦!下雪啦……我高興的又蹦又跳,穿得像個大熊貓似的,圍上圍巾,戴上帽子、手套,叫了幾個小夥伴出來玩。

  “我們堆雪人吧。”我提議說。

  “哎,沒意思。”夥伴們齊聲說。

  “還是打雪仗吧。”

  “好!”

  夥伴們都同意了,我們開始打雪仗了。“我要這塊雪。”“我要這塊雪。”大家七嘴八舌開始找自己的戰地,戰地找好了,我就趕緊捏雪球。戴着皮手套就是不一樣,“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”我嘴裡不停的數着,動作可快了。呵,30個了,我的兵器夠了。我看看大家,一個個手凍的像冰棍似的,我的手曖哄哄的。於是我便得意起來,向大家展示着自己的“兵器”,終於開戰了,我把手套借給肖雪,第一顆“子彈”發射成功,把肖雪打的很狼狽,第二顆扔出去又打中了,我高興極了,就這樣第三個第四個……“雪彈”接二連三在夥伴們的身上、頭上開了花。我的手漸漸的漸漸的冷了起來。一個個都打空了,我生氣極了,手也覺得快凍僵了,非常難受。我終於沉不住氣了,眼睛一閉開始亂扔,只聽“哎呀”一聲,“啊,打中了!”我忙睜開眼睛,啊……原來是打在了一個過路的叔叔的頭上,叔叔走過來問:“這是誰打的?怎麼這麼沒禮貌。”我低下頭,害怕極了,結結巴巴的說:“這、這……是,是……”話沒說完,肖雪就搶着說:“是我打的。”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,心想:肖雪真是我的好朋友。沒想到叔叔說:“敢於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。”說完,叔叔走了。望着叔叔的背影,我對肖雪說;“謝謝你,可你為什麼要替我承認呢?”肖雪說:“你不小心打失手了,是因為你把手套借給了我,手凍的控制不住了,才打着叔叔的,我當然也要幫你了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心裡頓時暖和了起來。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,但我一直不能忘記,它教育了我以後應該怎樣做人。

  指導教師:白愛蓮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