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下雪了,嬋見此情形,我腦海中立即聯想到了“打雪仗”三個字。我立刻來了精神,馬上興緻勃勃地聯繫小夥伴們,做好戰鬥準備。

  我麻利地穿好衣服,顧不上吃早飯,三步並作兩步地衝下樓梯。哎呀,媽呀!雪可真大,我一腳踩下去,能聽到“卡卡嚓嚓”的聲音,低頭一看,鞋印足有五厘米深。我抬頭一看,小夥伴們早就集合好在等我呢!

  我們列隊報數,一共有六人,就兵分兩隊:我和王天、陳浩波三名男生為一方,熊昊、尹明明和郭趙清河三名女生為另一方,雙方擺好陣勢,戰爭一觸即發。只聽“司令”王天一聲令下,一場混戰打響了!

  我隨手抄起一捧冰冷的雪,揉成團,瞄準對方人群,向正在追趕王天的郭趙清河猛砸。“啊”的一聲,郭趙清河手捂着頭尖叫起來。我們馬上衝過去看個究竟,原來是我扔的雪球百分之百地砸中了她的頭。沒辦法,她只好到一旁觀戰,這下對方只剩下兩個人了。我們光看熱鬧,並沒有注意到敵方正在發動猛烈的進攻。“OH MY GOD!”我捂住耳朵,感到一股寒氣直衝耳門??不好,我也中彈了!原來對方一名“不怕死”的前鋒隊員擊中了我,害得我耳朵和脖子都涼嗖嗖的。我再看戰場上,王天、陳浩波接連被擊中,累的累、傷的傷,我們男隊已經沒有還手之力了,而對方隊員除了郭趙清河在雪地里“哭”,其他隊員一概無事,這場戰爭她們取得了勝利。

  最後,我們齊心協力堆起一個大雪人。陽光下,雪人和我們一起開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