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玩的“打雪仗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“打雪仗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中午,我從房間里走出來。啊!我看到一片美麗的雪景。潔白的雪花正在從天上紛紛揚揚慢慢地落下來。

  走到院子,“沙、沙、沙”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里,原來來是我踩雪發出的聲音啊!黃黃的土地已經變得既白又亮。

  我來到了家門口。對面鄰居家裡的狗惡狠狠地向我咆哮着,這時,我家的狗也惡狠狠的對着鄰居家的狗咆哮。

  我突然感覺到頭上有一絲絲冰涼,原來是我的頭上已經落了一層雪。這時候媽媽在身後喊到:“兒子,快過來,要不然你就該變成雪人了。”我聽到后連忙跑到媽媽身邊。

  鄰居家的小弟弟讓我和他玩“打雪仗”。我從地上抓起一把雪,捏成了雪球向他扔去,因為他老是躲閃着,我一個也沒有扔到,不知為什麼他蹲在了地上,好像哭了。我向他走去,想看看怎麼回事。他抬頭一笑,陰謀呀!他拿着大雪球使勁的向我扔過來,“啪”的一聲打在了我的身上,我輸了。他還高興地說:“哼!手下敗將……”

  這時我感到腳非常涼,哦!原來是鞋子濕透了。趁他不注意時偷偷跑進房屋裡換鞋去了。他發現我偷偷跑了,就四處亂找亂喊:“手下敗將——孟凡釗,快給我回來!”我聽到他的叫聲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又不是笨蛋,憑什麼要乖乖地出去。”

  冬天既美麗!又好玩!

 

  三年級:孟凡釗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“打雪仗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“打雪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