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跟爸爸上班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跟爸爸上班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為了完成暑假的一篇作文,我決定和爸爸上一天班。

  爸爸說他要先去看工地,於是我也跟着去了,在路上,爸爸對我說:“章章,我們的房地產開發公司是全奎屯市計委29家房地產開發公司中開發量第一、資質最高的(二級房地產開發公司)。”

  我們先去了“哈英德”小區的工地,工地搭建在我家樓房的右邊,總建築面積9500平方米,共有兩幢樓房,一幢是磚混結構(磚頭、混泥土結構)的住宅樓和框架結構(鋼精、混泥土結構)的寫字樓,接着我們又去了位於婦幼保健站後面、中心農貿市場的東側的“芙蓉里”小區我們看完工地,爸爸又對我說,“芙蓉里”小區98幢、99幢、89幢和87幢都是爸爸去年開發的,爸爸說,除了樓房,爸爸還搞了綠化,他說,這是他上次去青島參觀借鑒的。

  這時,爸爸的手機響了,爸爸說要去開會,說著,他把一本企業梗概給了我,要我好好看看。

  我回到家,打開梗概冊,只見梗概冊上工工整整的寫着“國有房產,至誠至信。國有房產,居家首選。”這十六個大字。

  上面還寫有爸爸公司所獲得的成績:

  ??2000年被評為新疆房地產企業銷售“放心房”信譽單位;

  ??2000年?2001年度被評為“重合同、首信用”企業;

  ??2002年12月奎屯市首家通過TSO9001:2002質量認證體系房地產企業。

  看了這些驕人的成績,我相信,只有誠信,才能受大家的歡迎,如果靠騙人得到的利潤,是不能長久的。

  我要向爸爸學習,我以有這樣一個爸爸而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跟爸爸上班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跟爸爸上班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