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替太陽上班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替太陽上班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我每天幾乎都過着同樣的生活,有時真希望有什麼奇迹發生,讓我換一個生活環境感受一下。

 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。一天傍晚,我正在窗前寫作業,一團煙霧透過紗窗向我飄來。不一會兒,煙霧便充滿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。當煙霧漸漸散開時,我看見了一個小天使,她生着一對潔白的翅膀,可愛極了。我正欣喜若狂地想與她聊天,卻見她愁眉苦臉,好像遇到了什麼麻煩事,我便問:“小天使,到我家來有什麼事嗎?”她說:“是這樣的,這幾天,太陽公公生病了,但他還是帶病堅持工作。如果再這樣熬下去,他會累垮的,到那時地球上的一切生命將遭遇毀滅。所以特地來問問你,願不願意去代替太陽公公工作呢?”

  “去代替太陽公公?這也太神奇了!如果我能做到,那當然願意了!”“那我們約好明天早上9:00在荔香公園(這是我們學校對面的公園)門口見。你出門前先把這塊石頭吞下去,到時就可以在宇宙中呼吸了。”留下石頭,她很快便變成煙霧消失在窗外。我驚喜得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一切,盼望着明天快點到來,竟一夜都沒睡好覺。

  我走在去公園的路上,心情有些緊張,遠遠地就已經看到了她的身影,我急忙跑過去,問:“我已經準備好了,我們可以開始了嗎?”“好!你閉上眼睛,屏住呼吸,我用超能力把你送到宇宙上去。”不到10秒鐘,我已經安全着陸了。

  我急忙尋找地球,怪了,怎麼會有這麼多“小螞蟻”在水裡掙扎呢?再低下頭仔細一看,原來是人啊,他們那裡發大水了。我趕緊叫風把人們吹開,叫雲給人們遮陽,我聚集能量靠過去,那裡的洪水不一會兒就幹了,人們得救了!辦完這件事,我想起了要去老家北京看看長城,於是趕快朝那裡飛奔過去。可一到那裡,看見長城上登城的人們個個滿頭大汗。我剛想過去了解了解原因,可馬上又停住了腳步,我這不是幫倒忙嗎?正是由於我想“登”長城,才讓那裡的人們受炎熱之苦。我現在已經是太陽了,得遠離他們,他們才能涼快呀!我還是去幫太陽公公規規矩矩地“上班”吧!要不人們就更糟秧了!於是,我開始了太陽公公的正常工作……

  太陽公公的病好了,我這個“太陽”也就下崗了,我回到了溫暖的人間,見到了家長、老師和同學們。我多想再當一次太陽啊!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替太陽上班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替太陽上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