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上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,雪越下越大,天地都籠罩在一片白色的世界里。幾小時后,地上的積雪就沒過了我的鞋面。嘿!這天氣打雪仗多好啊! 

  說打就打!下午一放學,我們幾個男孩兒就跑到雪最深的地方,挖了一個大坑趴在那兒,準備了十幾個比足球還大的雪球,想和女生們大幹一場。 

  開戰了,我們每家都有兩把雨傘,在遊戲中,我們稱它為“堡壘”。我上去就把一個足球大的雪球扔到了對方身上。被我打中的那個女孩兒一下完全喪失了戰鬥力,這下別的女孩兒可氣壞了,見自己的同伴重彈了,一個個成了“亡命之徒”。看似溫柔的女生也大打出手,這下我們被雪球打得全身濕透了,可心裡卻充滿了快樂。過了一會兒,我恢復了戰鬥力,也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我們在雨傘里裝滿了雪,“敵人一來就飛速轉動雨傘,腳不停地踢雪,然後再把十幾個大雪球扔過去。“這招兒呀,真靈!”女生們的衣服全濕了,完全喪失了戰鬥力。我們幾個男孩兒就趁機拚命往她們的衣服里裝雪,幾下她們就成了又白又胖的“娃娃”了。過了一會兒,她們身上的雪化了,也商量了一套作戰計劃準備報仇。我們呢,先下手為強,馬上堆了二十一個大雪球,留下十個猛擊,每人的兩個口袋裡還各裝了一把雪備用。突然,女生全躲起來了。看來這下要謹慎些了,計劃趕不上變化呀!雪球全白做了,我勇敢地沖在隊伍最前方,沒想到五個隱藏的女生拿着雪球把我們包圍了。雪球沖我們呼嘯而來,我們被打得屁滾尿流。突然一個想法閃入我的腦海,我叫男生拚命向女生踢雪,在女生擋眼睛的時候,我馬上回“基地”把五個大雪球拿來。我自己拿了三個,剩下兩個給了其中一個男生。我們用雪球集中火力猛擊兩名女生,當她倆喪失戰鬥力是我們殺出一條血路,全逃走了。逃走後,我們把最後五個雪球中的四個全扔到她們身上,她們終於認輸了。“萬歲!我們贏了!”要知道,這次戰鬥男女生的比例是3:15。可是我們應該讓讓她們,畢竟她們是弱小的女孩子。 

  這次雪戰,我玩得身上全是雪,褲子上還結了冰,凍得發抖,可心裡卻非常高興,有說不出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