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踏上父母上班之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上父母上班之路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8月19日 

  星期三 

  晴

  踏上父母上班之路 

  當暑假過了一大半,爸爸答應我,會帶我去他上班的地方,我心裡可激動了,一直盼望着這一天的到來。今天,就是我要跟隨着爸爸,踏上他多次流淌過汗水的上班之路的日子了,我的心裡真是美滋滋的。 

  平時,當爸爸已經上班的時候,我還在床上做着美夢呢。今天,一陣急促的鬧鈴聲,把我從美夢中驚醒。爸爸正在催促我趕快起床,我慢吞吞睡眼惺忪地爬起來。這時才剛剛7點鐘,我心裡不禁開始嘀咕,怎麼要這麼早,我有點厭煩起來。我們急匆匆出了門,我看看爸爸,那一臉堅定的樣子,有點覺得爸爸的辛苦了。我心裡想,如果在暑假裡天天讓我這麼早起床,那我可受不了。我們步行了好長一段路后,總算到了爸爸等待班車的地點了。

  大約過了5分鐘,班車來到了。班車裡的人群擠在一起感覺就像沙丁魚群一樣,連動都動不了,但是我和爸爸終於搶到了座位。就這樣,在班車裡艱苦地坐了30分鐘,累得我筋疲力盡,活像一隻小鴨子,心裡跟着爸爸上班的喜悅已蕩然無存了。好不容易到爸爸的公司了,卻還要走10分鐘的路,才能到爸爸的辦公室。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,但也只能邁着沉重的步伐,往前走。爸爸走在前面,我走在後面,我們一前一後,就像走了一個世紀,總算走到了爸爸的辦公室,上當時,爸爸讓我趕快坐到他的座位上,並且給了我一塊麵包。這時,我看了一下手錶,發現離我們早上出門已經過了將近1個小時了。我看着手中的食物,雖然當時我已經連動都不能動了,但是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我終於品嘗到了爸爸走在上班路上的滋味了。這真是一段流淌過汗水的漫漫長路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踏上父母上班之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上父母上班之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