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踏上父母上班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上父母上班路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新年到啦!但是我一個壞習慣還沒改掉那就是亂花錢。爸爸見到后就讓我自己體驗掙錢的滋味。

  一大早我就拿着對聯在路上的喊“看看對聯!”聲音小的彷彿蚊子叫,臉紅的好像猴屁股!誰呀?我唄!

  終於,一位阿姨來買對聯了。挑了一會突然說:“這對聯是以前的剩貨吧?”我心想:媽媽只想着我沒經驗,要鍛煉我,也許真進剩貨了。阿姨見我沒吱聲,眼一瞪轉身就走。我一看急了,趕緊對阿姨說:“哪裡?您看這顏色,多鮮亮!”阿姨轉身指着一張門神說:“今年都牛年了,這將軍怎麼還騎着個馬?”我鬆了口氣,說:“將軍不騎馬騎啥?難道騎個牛?”阿姨一下子紅了臉,選了一幅對聯走了。

  一陣風襲來,兩三副對聯迎風而起,向攤后飛去。我飛奔過去,一一抓在手中,正要往回走,發現腳邊又多出幾幅對聯。我舉目四望,看見別的商戶都把對聯壓得很嚴實,飛來之物正是我的攤位上的那些對聯。我彎腰去撿,竟越撿越多。原來我的攤子整個被吹翻了,一副副對聯迎風飛舞。我使出渾身解數到處追趕着滿地飄飛的對聯。

  撿回來的對聯亂作一團,撿完后我一屁股蹲在地上,眼淚直往下流,心想:掙錢可真難啊!

  曹行中心小學五年級 蔣婷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踏上父母上班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上父母上班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