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雪仗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比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叮叮叮……”,鬧鐘一響,新的一天又開始了。我毫無精神地從床上爬起來,抬頭向穿外一望,啊!下起了鵝毛大雪,大地、山上、樹上、屋頂上都穿起雪白的棉襖大衣。

上早自習我總在想:快下早自習呀!快點!好讓我去打雪仗呀!

終於下早自習了。我約了幾個朋友來到空地上打雪仗,我和小剛、小強為“龍之烈隊”,對面的小紅、小明、小蘭為“東方紅隊”。我們在車后建立了“領地”,只見敵方每人佔一輛車。

我一聲令下“開始”,“東方紅”隊就用“散雪”向我們打來,我們卻在掩體後面攢雪球。只見對方沒有了雪球,“龍之烈”隊奮起回擊,正打得激烈時,我忽然見到小蘭和小紅向左右方方向走去,好像形成一個包圍圈。我大聲:“別打了,咱們中了他們的‘苦肉計’了!”

小明說:“遲了!”,是啊!的確遲了,他們三人用所有的雪球奮起回擊,打得我們落花流水。

他們的炮彈用完了,該我們“龍之烈”隊展現力量的時候了。我們用自己的炮彈把他們打得屁滾尿流,可嘴裡還念叨:“給我記得,我一定報仇……”。

這真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