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雪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到了,每個人的心裡都高興萬分。在寒假裡,可以放鬆心情,去平時期盼已久的地方旅遊,也可以悠閑的在家裡上上網,打打遊戲……總之,每個人的心理對寒假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愛。

  大年初七的傍晚,天空陰沉沉的,颳起了風,天氣也越來越冷。沒過多久,天空開始飄起了雪花。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雪了,這場雪,像是白色的夢幻,纖纖而來,柳絮般洋洋洒洒,漸漸的雪越下越大,地上、樹上、屋頂上都積滿了厚厚的雪,到處銀裝素裹。我高興極了,迫不及待的要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打雪仗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都忙着用雪球砸向對方。我從地上快速抓起一團雪,用力一捏便成了雪球,我趁老爸低頭抓雪的時候,使勁朝他頭上砸去,可沒想到雪球扔偏了,球擦着爸爸的耳邊飛過。爸爸發現了,忙用手中的雪球向我扔來,把我砸了個正着,砸在我的眼鏡上,我變成了“獨眼龍”,爸爸樂的前仰後合。趁我擦眼鏡的機會,爸爸又抓了幾個雪球,朝我砸來,我躲閃不及,被打的落花流水。我吃了虧,心裡便生一計,我快速抓了兩個雪球,然後悄悄的繞的爸爸身後,喊了聲“爸爸”,爸爸正忙着團雪球,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毫無防備的轉過身來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把手中的雪球向爸爸的頭上砸去。因為距離很近,爸爸被我打了個正着,頭上、臉上都是雪,好一陣子才緩過勁來。報了“一球之仇”后,我又把攻擊目標轉移到了媽媽身上。媽媽因為懶的彎腰,所以她站在院內靠牆停放的一輛汽車旁,不緊不慢的團雪球,絲毫不理會身邊的戰況。我對媽媽使用的是“連環計”,我先團好五六個大雪球,然後向媽媽身上砸去。媽媽還算機靈,前兩個都被她躲過去了,可誰也不能一直交好運,從第三個起,每次都被我砸中,等我砸完了,媽媽身上早已“傷痕纍纍”……靜悄悄的夜晚,只聽到我和爸爸媽媽的笑聲在持續。我們一直玩到很晚,才依依不捨的結束了“戰鬥”。

  冬天,是一個充滿無窮樂趣的季節。我愛下雪,更愛打雪仗!

  指導老師萬紅梅

  徐州市鼓樓小學六年級:丁午盈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