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九月的天空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月的天空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九月的天空,藍藍的,九月的我們,懶懶的。

  風,輕柔的吹着,捎來了第一片落葉,落在我們心中。輕吸一口氣,我聞到了九月的味道,一種淡淡的清香,一種平平的幸福……

  其實,我們還很幼稚,但我們都以為我們成熟了。我們常把簡單的事想得很複雜,又常把複雜的事想得很簡單。我們總學着大人的樣兒,一副嚴肅、專註的樣子,希望能把它做得更好,但往往是事與願違。即使這樣,我們也還會笑嘻嘻的說:“沒關係,做了就好。”

  對於父母和老師的教導,我們都看成是“嘮叨”。我們常會想着脫離父母的管束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但故事最終的結局卻是我們都哭喪着臉說:“借我點錢,好嗎?”於是,我們還得回家“享受”父母的嘮叨,然後,又拿着一個星期的生活費來到學校,又聽到了老師說得最多的話:“要好好學習,專心學習……”耳朵都聽起老繭了,但沒辦法,必須得聽啊,不然考試成績下來,又得……哎!

  儘管這樣,我們還是感到快樂。我們一起打鬧,一起說笑,一起生活。我們大吵大鬧,滿教室追着跑,把教室弄得“烏煙瘴氣”。女生有時大大咧咧的,丟失了自己的淑女形象。個別男生倒還挺溫柔的,會問長問短,像一個婆婆媽似的(不過,都是在哄你的時候)。一些別人看似很無聊的話題卻會被我們討論得“津津有味”,常會高興得忘記身邊的人,所以,他們也常瞪着我們,說我們影響他們的學習。我們就裝作沒聽見,繼續着我們的討論,又會引得其他人的加入,然後,又是一陣陣爽朗的笑聲!而對於別人不好的評價,我們會一笑而過,或是說:“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穿別人的鞋,讓他找去吧!”才懶得管他呢?我們互相關心,互相體諒。如果有誰受傷了,我們會用自己的肩膀借給他暫時的依靠,我們會用自己的雙手輕輕撫平他內心的創傷,我們會用自己的真心給他最好的安慰。我們不會再為了一點小事兒而大發脾氣,因為我們懂得,我們要好好珍惜!儘管有時會有不順心的地方,我們也會笑着對待!

  我們喜歡把凳子搬到走廊上,隔着欄杆觀看午後的籃球比賽,指着在球場上男生們滑稽的動作發笑,並以此來當作笑柄常常取笑。玩累了,我們喜歡坐在樹下乘涼,撿起一片葉子輕輕的扇風,看看天上的白雲,說說自己的心裡話,或是趴在桌子上睡大覺,任你“風吹雨打”,如果老師沒來,我就不起來。我們喜歡在上體育課或其它休息時間到操場打打羽毛球。我們喜歡下晚自習后一起聚在乒乓球台前,一起吃東西,說說笑笑。我們喜歡一句話也不說,靜靜的看着眼前的事物,或喜或悲。我們喜歡微笑,我們微笑着面對着一切,即使不小心受傷,也會在微笑中學會堅強……

  游移的雲,風輕的思緒,還有九月的我們,一種淡淡的清香,一種平平的幸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九月的天空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月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