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六月的我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月的我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六月的我們,不得不分離。要笑着走出這個校園。讓校園給我們留下好印象,讓我們給老師留下好印象。可,以後的日子,以後的人和事,會在哪裡再有交集?

  呵呵,小時候,剛進校園時,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,我們總是會說:“老師,你布置的作業太多了,我們做不完,少點吧!”捨不得分離的我們恨不得馬上畢業。再後來,老師在課上批評我們下課後太頑皮,喜歡闖禍,我們總是會反抗,說:“是他們先來動我們的,不是我們。”捨不得分離的我們總是喜歡在背後給老師取外號,還洋洋得意,希望早點長大就可以畢業。長大后,習慣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量,習慣了老師的批評,因為知道,老師那是在為我們好。可唯一習慣不了的是,六月的我們就要分離。我們就會說:“老師,我們捨不得你,我們不要畢業!!!”

  小時候,從進校園起,就沒有想過要畢業,要分離。只是覺得我們快快樂樂的來,就永遠在這裡。在後來,知道了長大也會分離的我們,會時而珍惜時而覺得無所謂。等長大了,知道我們不得不分離的時候,我們卻珍惜了,那時,就是在考試的前一天。

  我們哭了,說好了一起笑着走出校園的我們,違約了。我們哭了,哭得那麼傷心。因為,在以後就不知道我們將會在哪裡。

  老師,我愛你。同學們,我愛你們!!!

  六月的我們,我們愛自己!

  初一:辛洋

您正在瀏覽: 六月的我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月的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