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淺愛初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愛初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初春穿着青綠色的連衣裙,美麗的裙擺上點綴着淺棕色的斑點.這是自然的,有着芳香味的泥土的色彩,綠棕交錯,十分可愛.初春也愛打扮,頭上還戴着粉紅色的花骨朵桂冠.她愛和小溪一起玩.初春是個有着親和力的姑娘,她溫暖了小溪,喚醒了小動物們.唱啊、跳啊,玩得不亦樂乎!山谷里回蕩着“嘩嘩——”的流水聲。我想,那一是他們銀鈴般的大合唱。 

  初春還是個開朗、大方的女孩,她不像夏那樣多愁善感,動不動就哭鼻子。偶爾灑下幾滴淚水,也應該是心情不太好。難怪大家都說“春雨貴如油”。 

  初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,悄悄住下了。不覺間,那棵蒼老的樹卻又戴上了花。滿樹滿樹的挨挨擠擠,好不熱鬧!紅艷艷的像一團火,而這邊的桃樹卻硬和她作對,搖頭晃腦炫耀着她粉嘟嘟的花冠。美極了,美極了,宛如兩位爭相媲美的少女。 

  清清爽爽,這就是初春吧!淡淡的花香和校園濃濃的書香融入在一起,散發出的是活潑向上的味道! 

  嫩嫩的柳芽兒是淺綠,胖胖的花骨朵是粉紅,就連天空也是淺淺的藍色。但就是這樣淺淺的色彩卻帶給了我們祥和溫柔的感覺。 

  愛初春,愛她“草色遙看近卻無”的意境,愛她“萬條垂下綠絲絛”的唯美,愛她“幾處早鶯爭暖樹”的生機勃勃。 

  我愛淺色初春!

您正在瀏覽: 淺愛初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愛初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