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淺淺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淺淺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淺淺愛 標籤:淺淺作文 淺愛作文

  早晨,我還在夢中,爸爸就在門外大喊:“快起來,要遲到了!”我揉揉迷濛的雙眼,趕緊穿衣服,刷牙,洗臉……一切準備完畢,爸爸已經做好了早餐。一邊吃着早餐,一邊聽爸爸嘮叨着:“晚上別看書太晚,不然早上起不來!白天也沒精神上課……”還沒等咽下最後一口饅頭,爸爸就推出了自行車。我驚訝地望着他,“今天太晚,我送你去!”說完,他拍拍後座。我坐上車,他便急沖沖地蹬着腳踏板出發了。

  一路上,他拚命地踩着腳踏板,使勁地蹬着。每一個陡坡,我們都順利上去了。秋風呼呼地吹着,經過耳邊,一絲絲涼意,坐在後座的我能清清楚楚地聽到他喘着粗氣的聲音,靠在爸爸溫暖的背上,我覺得特幸福。車子到了一個拐彎處,爸爸還是使勁地蹬着腳踏板向前。“砰”的一聲,我和爸爸都重重地摔倒在地上。原來是這幾天下雨,路上長滿了青苔,路太滑了。我被甩在了一邊,爸爸被車子死死地壓住。右腳膝蓋的褲子摔破了,滲出絲絲血跡。我正要上前,爸爸卻一把掀開自行車,跨到我跟前,着急地問:“有沒有摔着?快讓我看看……”我答道:“沒事!”爸爸才舒展了眉頭:“沒摔着就好!快起來吧,不然就要遲到了!”“可是你的腳……”我驚訝地望着爸爸。“這點小傷沒事的!”說著爸爸把我抱到自行車後座上,一瘸一拐地蹬着腳踏車,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,道不出滋味。

  不一會兒到了學校,可我覺得時間過得太漫長了。校園裡靜悄悄的,一個人也沒有。我正納悶,爸爸若有所思地說:“莫非是我……”他拿出手機一看,果然才7點。“哈哈哈……”我們父子都笑了,笑聲傳遍了整個學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淺淺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淺淺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