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點題困擾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題困擾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點題困擾 標籤:困擾作文

  想必大家都知道畫龍點睛之道吧?這我就不必多說了,就來說說這些吧!

  每次的單元作文,老師說,我寫的語句生動、形象,但是總是感覺有什麼不足,原來,我的內容和題目好像對不上頭啊!

  我寫作文的時候,都是先寫內容再寫題目,可是每次我手中的筆放在題目那端的時候,我就想不出,到底要寫一個什麼樣的題目呢?怎樣才能起到點題、符合內容呢?我不能因為題目的原因而毀了我的一片作文啊!怎麼辦呢?

  如果讓我先寫題目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寫什麼了,想啊,想啊……想到的確實內容,寫什麼內容呢?呸呸呸,又跑題了,唉,題目啊題目,你就好比龍的眼睛,是最難“畫”的啊!

  這個問題我還是沒有琢磨出來,大家是否也遇到過這樣的困難呢?

  點明主題,點明主題。點明主題!點明主題?點明主題……

  到底該怎樣點明主題呢?或許我能用文章中最引人注目,最感人生動,能點名中心的那些字體當主題啊!好吧,就這麼辦了!你們說,是不是這樣呢?

  六年級:凌優

您正在瀏覽: 點題困擾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題困擾 暫無評論